top of page

GOOD to EAT

Offering specialty foods since 1950s

-   關於我們  -

成隆行是一家進出口、批發及零售優質食品專業公司,始創於50年代的香港。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也有我們的銷售店及餐廳。多年來我們始終堅持誠信為服務宗旨,以親民價錢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及產品。我們不安於完美,我們的理念是把完美做到極致,以打造百年名店為目標。

-   大閘蟹方面   -

成隆行曾經被中國政府指定在香港專營大閘蟹的三家總經銷商之一及曾在江蘇太湖建立了自家的大閘蟹養殖基地。多年的經營成果已在社會上得到了廣泛認可。在2004年成立的中國漁業協會河蟹分會上,特邀本公司為常務理事單位并擔任副會長。於2006年本公司更榮獲江蘇省海洋與漁業局頒發「貢獻獎」。成隆行老闆更榮任中國大閘蟹協會副會長及香港大閘蟹協會會長多年。

大閘蟹

我們在太湖的養殖基地曾接待過日本厚生省、香港食環署、台灣衛生署、國家質檢中心等單位及各國新聞媒體包括日本所有著名電視台、台灣各大電視台、香港TVB、ATV及有線電視台、亞洲衛視等的參觀採訪,成為國家出口大閘蟹樣板基地。

多年來本公司在大閘蟹行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我們自設嚴選最優質大閘蟹程序及標準。在香港及內地擁有超過10間分店,更在日式超級市場開設大閘蟹專櫃。公司更在上海和日本東京開設特色酒樓 「成隆行蟹王府」,得到食客和傳媒一致讚賞,更連續4年榮獲米芝蓮一星食府殊榮。我們對大閘蟹的熱愛不止於此,我們更開發了醉蟹、禿黃油、蟹粉等皇牌蟹製品,是蟹迷們每年必食的產品。成隆行絕對是「正」蟹的信心保證。

-   北京鴨方面   -

北京鴨

成隆行於香港及澳門代理經銷三元金星的正宗北京鴨。我們的客戶包括港澳的星級酒店,高級餐廳,私人會所及高級超級市埸等。

 

我們了解不同客人對鴨肉有不同的要求,亦可以提供最貼心的意見服務及相關產品,如鴨餅,鴨撐,烤鴨醬等等。我們希望可以把最正宗的味道帶給各位食客。

-   凍肉方面   -

​成隆行從環球地區嚴選及直接進口優質肉類及頂級和牛,希望以親民價錢為客人帶來更新鮮的食品。而且我們更專注於無激素等健康肉類。食客在享受美食同時亦能保持健康飲食態度。

除此之外,我們更自設急凍和冰鮮倉庫及肉類切割加工埸以滿足客人不同需要。切割人員都是經過長時間培訓,能夠切割及精修出每種不同肉類的最佳品質及口感。

優質凍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