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京鴨專區

Beijing Duck
北京鴨

-   生產商   -

成隆行已成為了兩間正宗北京鴨生產商的港澳代理。該兩間生產商均為行業的領導者,有著多年的養殖、屠宰、加工、銷售經驗。在保持原味道的大前提下,不斷改良優化以迎合不同消費者口味。

三元金星

三元金星是一家集北京鴨繁育、養殖、屠宰、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產業化世界知名的國有企業集團。三元金星獲得了包括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無公害農產品示範基地農場、全國農墾現代農業示範區、北京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ISO9001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等多項榮譽認證。其相關養殖埸經香港食環署巡查合格並注冊。

聖灃

聖灃​集團始於2010年,擁有7個肉鴨生產加工基地,集種禽養殖孵化肉鴨加工熟鴨肉制品生產的完整產業鏈配套。年出產肉鴨高達1.4億隻,年出口量達1.2萬吨,居中國榜首之位。聖灃更擁有多項環境及食品安全等國際認証。其相關養殖埸經香港食環署巡查合格並注冊。

-   純正血統   -

北京鴨俗稱白鴨,是世界肉鴨的鼻祖,至今已有至少 600 年歷史。此鴨種更成為全聚德、鴨王、九花山等高檔烤鴨名店的首選專用鴨。此鴨種優性之處在於牠肥瘦適中、肉質鮮嫩且有獨特的甜味、烤出來的鴨更是皮脆肉嫩多汁,就算任何其他烹調方法也可以品嚐得到其濃郁的鴨味。

-   北京鴨營養   -

鴨肉的營養價值很高,其蛋白質含量比其他家畜肉類高,而且維生素B和E比其他肉類較多,能有效抵抗腳氣病,神經炎和多種炎症,還能抗衰老。此外,還含有比較高的磷、鈣、鐵、銅、鋅等微量元素。鴨油亦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更有亞麻油酸和花生油酸等必須脂肪酸,用來炒菜,拌麵或飯都很美味健康。

 

鴨肉有大補虛勞,滋五臟之陰,清虛勞之熱,補血行水,養胃生津,止咳自驚,清熱健脾,虛弱浮腫等功效。鴨肉中的脂肪酸熔點低,易於消化。

生產商
純正血統
北京鴨營養
bottom of page